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 大工委共建单位心系社区 情暖居民

时间:2021-01-19 16:29: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的理念,营造良好的社区人文关怀氛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形成社会广泛参与、困难群众受益、弘扬传统美德的社会互帮互助的新局面。119日,东岗西路街道平凉路社区携手辖区共建单位招商银行,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辖区10位困难居民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走访慰问时,社区党委和共建单位招商银行与困难群众亲切聊天,问寒问暖,不但详细地询问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实际需求及身体情况,并帮助起居不便的居民清扫整理房间,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积极努力生活,

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也体现了共驻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社区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今后平凉路社区党委将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共驻共建活动,让社区变得更加和谐、温馨、有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