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党建同心圆】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街道社区“两委”换届进行时——组织考察 严把关口

时间:2020-12-12 15:19: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进一步严把兰州市车管所张掖路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人用人关,根据区和街道两委换届工作安排, 12月8日至10日,张掖路街道各社区召开换届选举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民主评议会。

考察会上宣读了张掖路街道社区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预告文件,对候选人初步人选从思想品德、领导能力、廉洁自律、为民办事、联系群众、综合评价6个方面进行民主测评,同时要求各候选人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摆在首位,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公平公正理性地参与换届选举,杜绝拉票贿选等违纪行为出现。

会后,考察组对候选人初步人选和个别党员群众代表进行谈话,广泛听取了他们对候选人的意见建议。

撰稿:综合办公室  魏强

审核:李   倩

编辑:孔令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