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兰州市城关区为辖区经济困难老人提供上门体检服务

时间:2020-12-10 17:06: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甘肃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经济困难老人补贴发放有关事宜的通知》及《兰州市经济困难老人补贴事实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六保”“六稳”中保民生的要求,切实关注我辖区经济困难老人身心健康状况,帮助解决生活困难,按照区民政局有关要求,我街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甘肃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甘肃万城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为辖区经济困难老人提供上门体检及家政服务。

nEO_IMG_图片7.jpg

12月9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街道红山根社区工作人员同甘肃美年大健康管理公司工作人员一道对辖区行动不便的三位老人提供上门进行健康体检服务。针对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困难,如:儿女不在身边,感到孤寂;年龄大了,行动不方便,希望社区多组织志愿者上门服务等问题以及请社区帮忙介绍钟点工、家政保姆等需求,社区工作人员都详细的记录下来。

在整个体检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第三方,帮助老人做好准备,顺利的完成本次体检工作。在寒风中,工作人员穿行于红山根四村的狭窄巷道里,用暖心行动让这个寒冷的冬天显得没有那么寒冷,也感动着那些经济上困难但内心温暖的老人。    

nEO_IMG_图片1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