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开展健康扶贫群众看病“七个知晓”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10 15:18: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近日,为了使辖区居民更好的了解和知晓省政府新出台的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政策内容,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在辖区电子屏全面滚动做宣传,以及在社区一楼会议室开展健康扶贫群众看病“七个知晓”集中宣传活动。

nEO_IMG_图片1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让居民了解“七个知晓”具体内容为:知晓政府补助参保费用政策;知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知晓门诊慢特病管理政策;知晓分级诊疗政策;知晓“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即时结报服务政策;知晓住院报销政策;知晓脱贫不脱政策。工作人员对群众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时予以解答,同时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也为现场群众做了免费血压、血糖及健康指导等活动。

nEO_IMG_图片11.jpg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有效推动了各项健康扶贫政策落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