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弘扬正能量,帮扶居民申请救助

时间:2020-12-09 15:29: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谢谢街道和社区帮助我,给我报了因病致贫医疗救助和临时救助。”12月8日,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居民王茂强将“扶贫救困,人间大爱”的锦旗送到了伏龙坪街道,感谢伏龙坪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

图片7.png

2020年5月14日,王茂强在伏龙坪后街菜市场晕倒,热心商铺老板立即拨打120,因失血性休克在兰大二院抢救,前后住院治疗共花费12万多,个人支付45000余元,因其本人58岁且独自生活,高昂的医药费用造成生活困难。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工作人员和伏龙坪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现辖区居民这一困难后,及时告知王茂强相关救助政策,并将王茂强材料及时上报相关部门,为其争取居民因病致贫医疗救助和临时救助共计13698元。

此举帮助困难家庭减轻了家庭负担,真实展现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热心商贩的社会责任感,以身边小事激发了社会的正能量。同时,街道、社区表示,将继续从民政救助、医疗服务、居家养老服务等多方面做好辖区全方位服务工作,切实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提高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