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多措并举开展冬季大气污染 防治行动

时间:2020-12-08 14:3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近日,伏龙坪后街社区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要求,通过三项举措综合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力度。

一是组织社区居民参加社区防治大气污染会议,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保护意识,增强全民环境意识、生态意识。进一步宣传“倡导绿色文明,保护生态环境,防治大气污染、雾霾从我做起。

nEO_IMG_图片13.jpg

二是组织环境大清理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进行绿地清理整治活动,通过对环境卫生清整活动,号召广大群众要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为营造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nEO_IMG_图片14.jpg

三是着力加强对辖区巡查力度,做到每日早中晚三次巡查,督促其安装和使用降尘设备,对有违规行为的工地下发整改通知书,严格落实好治理扬尘和渣土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值班人员巡查力度,坚持每天早上7:00至21:00不间断巡查,对重点每周不定期采取集中整治行动,定时盯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