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星党建·落实】兰州市城关区“三到位”全面落实就业创业证年审工作

时间:2020-12-07 17:47: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每年3月至12月是《就业失业创业证》年审工作时间,为了方便广大就失业人员《就业失业创业证》进行年审,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段家滩东社区以“三到位”全面落实就业创业证年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07174551.jpg

拓宽渠道 宣传到位

段家滩东社区通过微信宣传、电话等方式通知持证人员办理失业证的年审,将年审的意义、时间、程序、所需资料等向群众宣传到位,同时对咨询失业证年审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热情的服务得到居民的一致赞赏。

强化服务工作到位

为方便居民群众,优化社区服务,社区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本着“让群众不跑空”的理念,推出“延时服务”,对刚下班时间来办事的群众,做到“服务不打折,办事不断档”。 

完善台账 信息到位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失业创业证》年审人员的管理,社区对持有《就业失业创业证》人员认真核实,对基本信息、就业失业状态、享受就业服务和扶持政策及证件使用等相关情况及时更新、补录,做严做实台账,提供精细化就业服务,切实做好社区劳动保障平台建设,有力地促进就业工作的开展。

社区通过“三到位”全面推动《就业失业创业证》年审工作,使社区准确掌握了持证人就业、失业和享受就业政策的情况,保障了持证人员的基本权益。(来源 拱星墩微平台共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