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工作——正宁路社区召开党组织委员会民主测评及党员群众推荐会

时间:2020-12-04 16:32: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做好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按照白银路街道党工委的要求和部署,12月1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社区党委召开民主测评及党员群众推荐大会,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共计6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建辉同志主持,街道第一指导组全程参与指导监督。

nEO_IMG_图片32.jpg

会议开始,社区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省市区有关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及本社区“两推一选”办法,并代表班子作任期工作报告,党委委员依次就自身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随后,对党组织委员会委员职数、候选人条件等作了具体说明。按照会议的要求,参会人员通过无记方式,严格遵守换届相关纪律规定,从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党务公开、民主决策、自身建设等方面对现任社区党委班子及党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nEO_IMG_图片33.jpg

全体参会党员及群众代表秉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充分行使权力,通过无记名方式,现场填写推荐票,推荐出新一届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当众公布了民主推荐结果。

nEO_IMG_图片34.jpg

整个会议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全程公平、公正、公开,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将候选人提名权交给广大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落实了党员群众对本次换届选举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与监督权,得到了党员群众的高度认可,为下一阶段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nEO_IMG_图片3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