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工作选好群众“领头羊” 选准基层新铁军——白银路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实

时间:2020-12-04 16:2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了积极推进五个社区党委和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按照《白银路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白街党发202035号)文件要求,街道党工委认真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白银路街道社区党组织委员会“两推一选”实施方案》,确保选举出一支对党忠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持原则的高素质社区领导班子

nEO_IMG_图片23.jpg

按照方案要求,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及各党支部12月1日至2日,分别召开了民主测评和党员群众推荐、党工委推荐会议。会上,党员和群众代表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和班子结构合理的原则,以不少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比例,共推荐出了130名新一届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

同时,为防止“带病提名”“带病当选”,切实选出谋事干事、政治过硬、素质较高、群众信得过的委员候选人,街道党工委本着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拓宽选人用人视野的原则,统筹纪检监察室、卫健办、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对新推选的党组织委员候选人进行了资格初审工作。

nEO_IMG_图片26.jpg

白银路街道党工委本次 “两推”会议公正、公开,希望选好组织、党员和群众满意的人选,选出品德优秀、能干肯干,敢于担当的班子队伍,选好社区“领头羊”,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