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禁毒没有旁观者 你我都是宣传员

时间:2020-11-30 16:09: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加强宣传创建禁毒示范城市,近日皋兰路街道在辖区范围内为居民、过路行人沿街店铺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增强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

nEO_IMG_图片6.jpg

皋兰路街道榆中街社区禁毒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皋兰路主干道的沿街铺面及人流量较多处开展了主题为全民总动员,禁毒防毒,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知识等方式,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向群众讲解了《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知识,让禁毒观念植入每一个人的心中,并呼吁大家要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

nEO_IMG_图片7.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手册22本,宣传彩页80于份,受教群众 30于人。本次禁毒宣传助长了全民参与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活动的积极性,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活动也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部分居民群众及商铺老板呼吁到,在今后的禁毒宣传活动中,我们有机会也都将参与此类的宣传活动,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禁毒、拒毒的好风气,也为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做出坚实的基础。

nEO_IMG_图片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