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甘肃省文旅厅调研督导兰州市安宁区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

时间:2020-11-27 15:34: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安宁讯 按照《甘肃省推进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方案》和《全省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数字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为更多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加快推进全省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11月24日,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组织对兰州市安宁区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沙井驿街道、刘家堡街道、培黎街道、孔家崖街道文化馆图书馆分馆,边走访边询问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实了解总分馆设施设备建设和管理维护、人员管理、群众文化服务活动开展及群众反映等情况。

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是文化部重点改革任务之一,是文化服务活动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也是省文旅厅促进全省文化馆图书馆建设和基层群众文化服务走向标准化、规范化的具体举措。安宁区在全省较早实现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全覆盖,尤其沙井驿街道分馆在场馆建设、设施设备配备、工作人员精神风貌、活动开展方面尤为突出。调研组认为安宁区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和群众文化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特色突出、效果明显,下一步在总结推广的基础上应将总分馆制建设更加完备、规范、标准,更多引入新理念、新思想、新的服务模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