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讲座】兰州市城关区民勤街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0-11-27 11:31: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理突发事件能力。11月25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民勤街社区邀请中消安消防培训中心开展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7113100.jpg

讲座中,中消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就小区居民楼突发火灾时,如何逃生、防火、扑救以及在公共场所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官结合实际,模拟实地情况讲解了家庭消防安全常识,纠正了居民群众在日常使用电器中存在的误区。

居民蔡阿姨说:“此次知识讲座让我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特别是提升了安全用电意识,希望能减少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7113104.jpg

此次消防培训,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居民群众预防火灾及安全隐患处置能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来源 美丽广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