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情系灾区】兰州市城关区寒冬送温暖 温情暖人心 | 城关区向两当县募捐爱心衣物

时间:2020-11-13 09:40: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种下一粒种子

收获一片生机

献出一片爱心

托起一份希望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3093634.jpg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根据省、市对陇南受灾地区实施帮扶的工作要求,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组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为两当县受灾困难群众捐助过冬衣物的暖冬活动。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3093646.jpg

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在区民政局、卫健局以及区慈善协会的组织配合下,经过分类、打包、消毒作业等工作,募捐的衣物堆成了一座座爱的小山,凝聚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浓浓的爱心。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3093656.jpg

区教育局募捐8321件、区城市管理局募捐808件、东岗街道募捐593件,全区各单位表现踊跃,此次活动共募捐了15861件、260包过冬衣物,体现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3093659.jpg

11月10日,城关区民政局副局长魏巍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募捐的两大卡车爱心衣物驱车护送至两当县。

当天下午,两当县组织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马智出席并讲话,对城关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表示感谢。

两当县民政局组织相关人员将所捐衣物及时送往受灾群众家中,同时城关区民政局副局长魏巍同志一行深入各乡镇查看了“爱心衣橱”的陈列情况,确保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浓浓情意送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3093723.jpg

此次暖冬活动捐献的衣物品种全,质量好,都是有助于困难受灾群众抵御严寒、保暖过冬的衣物。(来源 城关民政)

衣旧有爱,暖冬爱心

通过本次捐助活动

充分体现了我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心

使受灾群众温暖过冬

让爱的河流

流向最需要它的地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