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甘肃兰州新华印刷厂印务中心家属院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选房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0-10-16 16:19: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迅 通过城关区征收办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和高效有序的选房准备工作,10月11日上午,甘肃新华印刷厂印务中心家属院棚户区改造项目选房工作正式拉开帷幕。选房工作启动前,项目指挥部提前谋划、统一部署,成立了现场选房组、人员引导组、协调维稳组、疏导宣传组等,并组织召开了工作协调安排会,要求各工作组及相关人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整个选房过程规范、有序、高效、扎实推进。

nEO_IMG_nEO_IMG_图片1.jpg

由于前期入户宣传工作到位,选择房屋安置的群众热情高涨,自发、有序的排队为选房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讲解,确保该项工作顺利、高效完成。截至目前,127户住户已全部完成选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