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红古举办“翰墨甲子情”庆祝建区60周年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0-09-26 13:53: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国庆来临之际,红古区主办“翰墨甲子情”庆祝建区60周年书画作品展,旨在全面反映红古区建区60周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在兰西城市群建设中推进区域合作发展中呈现出的新气象。两区县相关领导及书画界朋友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1.jpg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300余幅,作者来自兰州红古区和青海民和两区县,书法作品涵盖真、草、隶、篆等诸体,国画作品包含山水、花鸟、人物。从整体看,上此次作品展传统功力深厚,风格多样,主题鲜明手法新颖,尤其是在笔墨技巧、意境开拓诸方面都有一定的创新,具有较高的艺术欣赏性。

今年来,红古区结合甘青藏交通大通道的位置优势,积极推进兰西城市群区域经济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围绕丝绸之路、唐蕃古道、千里祁连及黄河文化、河湟文化、民族文化,共筑两文旅事业发展的“同心圆”,共同打造“丝路游”“黄河风情线游”等区域一体化品牌,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通过实施“旅游+文化、工业、农业、养生、教育”融合发展战略,加快文化建设步伐,积极开发旅游产品、包装旅游线路,主动融入周边大景区和旅游带建设,推动建设“红古47台”都市乡村旅游带,加快实施窑街煤电工矿旅游、水车湾城郊森林公园等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大力推进“兰西黄金驿站”建设,两地合力推动关键旅游要素提升,全力打造为甘青藏旅游带上的黄金驿站,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区域经济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创建了良好的条件。

据了解,举办此次书画展有助于推进两地书画的交流发展,提升两书画创作水平。入展作品将在两地分别进行展出。(红古区委宣传部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