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星党建·共建】志愿服务同携手 共驻共建共发展

时间:2020-09-09 23:35: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充分调动辖区单位支持参与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的积极性,认真贯彻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8日,拱星墩街道拱星墩后街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党建带共建 服务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与辖区单位党组织的互助共建关系,推动落实机关党组织和党员进社区报到,主动融入社区治理,积极参与社区服务,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为切实做好本次共驻共建工作,事前拱星墩后街社区党总支积极与辖区单位党组织联系,确定活动事项和时间,发动党员干部踊跃报名认领服务岗位和群众“微心愿”。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沿街路面共享单车进行整理和清理,并在居民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同时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开展了送学上门和走访慰问,送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章等书籍,了解了困难党员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了老党员入党过程、工作经历,宣讲了邮政快递服务网购、便利群众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的踊跃支持,下一步,社区党总支将进一步密切与辖区单位党组织的联系,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形式,让党员干部更多的参与到社区建设中,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

供稿 | 拱星墩后街社区 曹凤茹

责任编辑 | 冉醒瑜

审核 | 甘延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