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健康讲座】雁北街道开展《知晓您的血压》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0-09-09 23:29: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雁北街道联合雁滩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于雁北街道五楼会议室,组织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高血压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nEO_IMG_图片1.jpg

目前高血压病趋于年轻化,为了提高社区高血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对高血压的认知度、知晓度。雁滩路卫生服务站王医生从改善生活行为等几个方面讲解了高血压的危害、如何预防高血压如何选择药物治疗来维持血压正常高血压治疗误区等,同时,街道工作人员给现场听课居民发放高血压防治宣传折页。

nEO_IMG_图片2.jpg

讲座结束后,居民群众踊跃提出问题,王医生都耐心的给予详细解答,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高血压的防治常识,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高血压防治知识的关注程度和对高血压的科学认知水平,提高了居民群众从自我控制体重等几个方面,达到自我管理血压的防治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供稿:卫计办

审稿:马家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