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党建同心圆】提升健康素养 乐享银龄生活——张掖路街道联合辖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0-09-08 22:46: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关注与了解,近日,张掖路街道联合辖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市民公园开展了以“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宣传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来自卫生中心的医生们逐一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详细咨询过往病史,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糖尿病、腰腿疼痛、心血管疾病等方面的问题,提醒居民发现问题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

刚做完检查的一位阿姨说:“年纪大了,生活好了,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身体能健健康康的,社区的服务现在很好,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检查身体,提前预防疾病,真不错。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今后街道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义诊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努力提升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