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小沟坪社区与辖区单位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时间:2020-09-08 22:23: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搭建起党建融合共建平台,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推动社区“大党委”工作深入开展。9月8日,小沟坪社区走访辖区单位甘肃省广播电视学校,签订党建“契约化”共建协议书。


图片1.jpg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社区的基本情况、支部的建设情况和工作重点,听取了辖区单位党支部对社区“大党委”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对社区工作提升方面的建议。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好共建协议内容,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全力配合社区的工作,社区也希望双方能密切沟通联系,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携手,推进辖区各项工作的发展。


图片2.jpg

此次走访活动是推进我社区“大党委”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加强了辖区单位的参与意识和服务意识。接下来,小沟坪社区将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五个实现”工作,即实现组织融合、实现制度融合、实现资源融合、实现帮扶互助、实现共同提高,与辖区单位党组织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融合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融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供稿人:小沟坪社区  陈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