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城关区吹响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锋号——举办“金城盛开文明花”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9-05 20:15: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9月4日,兰州市城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金城盛开文明花”城关区第15届金城艺术节在兰州市城关区金轮广场启动启动仪式上,省内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歌唱家和专业艺术院团联袂演出,《读中国》、《祖国啊,我的祖国》、《月光照耀甘肃(兰州篇)》等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雪域汉子》、《丽人行》轻盈欢快的舞蹈,《黄河之滨也很美》、《凡人善举》优美动听的原创歌曲轮番上演,在会场内掀起阵阵高潮,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nEO_IMG_1.jpg

本届艺术节由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主办,城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铁路东村街道、区文化馆承办。艺术节期间,将连续在金轮广场举办4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全区25个街道群众文化队伍、知名艺术家、艺术院团专业演员、艺术院校老师及文化志愿者共计500余人参加演出活动,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nEO_IMG_2.jpg

近年来,城关区立足实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路径、模式和内容方面大胆探索创新,逐步构建了纵向涵盖区、街、村(社区),横向辐射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先后成功举办千余场形式丰富多样、内容鲜活生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着力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造了具有新时代特色的文明实践“城关样板”。

nEO_IMG_3.jpg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阶段,城关区第15届艺术节启幕,旨在弘扬优秀文化,传播时代新声,全力助推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一次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创新。通过此次文明实践活动不仅给市民群众送上一道精彩纷呈的文明盛宴,也在全区进一步掀起崇尚文明、践行文明、传播文明的新风尚。城关区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步伐,不断丰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阵地、新平台、新载体,让文明实践活动更具内涵、更富情怀、更有“温度”,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文明创建成果,共同谱写城关区文明城市创建新篇章。

nEO_IMG_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