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花庄镇“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进村社入民心

时间:2020-07-20 15:40: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兰州市红古区花庄镇综治办联合花庄派出所在青土坡锦盛园农产品销售合作社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进村活动。

活动中,该镇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展板等方式,用通俗的语言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如何防范、抵御邪教的诱惑,并介绍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呼吁广大群众发现有邪教印刷制品或张贴邪教印刷品行为及黑恶势力、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要自觉抵制,积极利用宣传单上举报方式检举揭发据统计,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宣传单共计200余份、反邪教宣传扇200余把、宣传笔100余支。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余份手提袋200余份。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旨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提高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的积极性觉悟性和警惕性,为凝心聚力打赢涉黑涉恶攻坚战、共同创建平安花庄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程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