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窑街街道加大分散特困供养人员监护精准服务

时间:2020-07-10 00:38: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积极落实监护责任,保障特困人员的基本生活权益。近日,兰州市红古区窑街街道工作人员与大砂村村委成员一同前往辖区特困人员马如汉家中进行走访探望,有效落实“一月一走访制度”。

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马如汉的生活条件,环境卫生,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询问。据了解,街道工作人员考虑到马如汉70多岁,未婚,无子女,生活比较孤独。便多次走访入户,劝其入住敬老院,让老人衣食住行有人照顾,尽量得到最优质的服务,能过一个安详温暖的老年生活。

“我的基本生活现在得到了保障,村委成员及第三方公司人员时时帮助我清洁处理环境卫生,监护人也根据我的需求,经常给我送来一些生活必需品,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改善,真是感谢街道对我的帮助。”马如汉说。

街道民政办工作人员表示,弘扬传统美德,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关爱特困人员的良好氛围,是他们基层工作者努力的方向,也是奋斗的初心。下一步,他们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力压实责任,将各项工作措施精准落实落细,全面巩固提升分散特困供养人员基本生活质量。(程帆)

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