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近三届兰洽会项目推进工作居兰州市前列

时间:2020-07-01 23:2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记者在兰州市红古区实地采访项目建设工作时,红古区商务局副局长韩永孝告诉记者,红古区招商引资工作近年来取得了新突破,近三届兰洽会项目推进工作位于兰州市前列,这为打造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合作交流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红古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最新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坚持‘两真四有’工作理念和方法,以‘招商引资攻坚年’、‘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新突破,为打造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韩永孝告诉记者,红古区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共签约项目13项,已开工11项,开工率84.62%,累计到位资金38.13亿元,资金到位率58.76%;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共签约项目13项,已开工11项,开工率84.62%,累计到位资金13.5亿元,资金到位率23.16%。从项目签约总额、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四项指标看,该区近三届兰洽会项目推进工作也都位于全市前列。

据介绍,红古区委、区政府狠抓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对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实行保姆式的服务。下一步红古区将紧抓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黄河上游,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的契机,以及我们城市发展示范基地、资源枯竭型城市、独立工矿区和资源化循环利用四个国家级政策平台,狠抓项目的落地,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为红古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蒋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