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往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2020-06-30 18:00: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红古区委、区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两真四有’的工作理念,以‘招商引资攻坚年’为契机狠抓招商引资工作,二十四届、二十五届兰洽会分别签约项目13个项目,现在已经开工11个项目,从项目的签约总额,履约率、到位资金、开工率都在全市的前列。”近日,记者跟随市委宣传部与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联合采访团深入红古区实地采访时,红古区商务局副局长韩永孝告诉记者,该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新突破,为打造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主体土建工程完成90%以上,安装工程完成98%以上,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目前洗煤厂已完成前期的单机调试、顺利完成了带水带介调试以及带煤联合试运转调试。目前,正在积极完善最后一步新旧系统的对接工作,为后期洗煤厂的正式运行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北京国华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伟伟在项目现场告诉记者,年入240万吨洗煤厂及铁合金矿热炉项目,是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签约项目,投资总额2亿元,主要建设钢筋砼框架结构的主厂房、钢网壳组成的封闭煤场储煤棚、钢筋混凝士框架结构的转载点及产品卸料点等,技改扩建225500KVA铁合金矿热炉及配套生产、生活辅助设施。该项目是一项环保产业,改变过去单一的洗煤流程,根据客户的需要从洗选、分包等步骤进行产品生产。

“公司成立于201810月,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当地政府提供了保姆式服务,尤其疫情期间物资采购担当了很大一部分责任。现在整个四色垃圾桶在甘肃省境内我们做的还是很好的,我们原材料占60%,废塑料回收占40%,这样来说我们废塑料的运营成本比较低。”甘肃美特凌塑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司学章介绍,5万吨塑料制品生产线项目投资2000万元,建设年产20万个塑料垃圾桶生产线两条;年产10万只塑料托盘生产线两条;年产10万台汽车零部件(保险杠注塑件)生产线一条;年产6万个塑料化粪池生产线一条;年产50万个塑料家具及家具配件生产线一条;快消品包装注塑生产线6条。目前已建成年产20万个塑料垃圾桶生产线两条,包括10个托盘生产线。 蒋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