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大雁滩社区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

时间:2020-06-29 18:24: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面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学生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629日下午,雁南街道大雁滩社区联合四十六中学组织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禁毒横幅四条、禁毒展板8块,营造现场宣传氛围,禁毒志愿者详细给学生们讲解毒品性质、危害及有效预防等方面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就如何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等与学生进行互动。告诫学生要慎重交友、抵制不良诱惑,要珍爱生命,对毒品坚决说“不”,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80余份。

通过宣传,加深了青少年学生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青少年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调动了青少年学生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校园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