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皋兰县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8 20:01: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兰州市皋兰县石洞镇城北社区联合石洞派出所在皋兰汇金广场举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大党委成员单位县宣传部、统战部、工信局、执法局、税务局、交通局、县交警大队、县市场监管局等13个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启动仪式上,皋兰县城北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宣读了《致全县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石洞镇派出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辖区电信网络诈骗警情并现场为居民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辖区物业单位代表和社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nEO_IMG_图片2.jpg

nEO_IMG_图片3.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特点和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护,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要及时核实真伪,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银行密码信息等。

nEO_IMG_图片4.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小礼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诈骗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供稿:高秀娟  王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