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开展端午节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25 22:53: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与老年人的感情沟通。6月22日,兰州市红古区民政局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以“情暖端午 爱在夕阳为主题的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活动区民政局组织干部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先后前往社会福利救助中心和老年人家中,31位集中供养的老人和全区300多位高龄老人、经济困难老人、孤寡老人、留守老人等了粽子为老人们系彩绳、整理内务、厨卫保洁、洗衣理发,竭力做好老人的“保护伞”和“后勤员”,让老人们渡过一个安心、舒心的端午节同时,并与老人们进行热心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老人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大家在热情的嘘寒问暖中宣传了老龄政策和养老服务政策,讲解端午节的来历,并送上了端午祝福!

此次活动,更加深化志愿者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鼓励提倡社会群体能将爱付诸行动,更提升了我中心良好的社会形象。”志愿活动组织人员介绍说,此次志愿活动,是民政局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充分发挥了民政部门“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有力助推了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步伐。(赵曼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