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安宁区科协走访企业宣讲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政策

时间:2020-06-20 15:00: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年来,兰州市安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619区科学技术协会按照市委、区委人才工作安排部署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要求,全力配合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进入具备建站条件、有建站意向的甘肃西软众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摸底调研工作,就公司基本情况、建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安宁区科协技术协会就建站政策、建站要素、建站流程、材料准备等问题进行解读、指导,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推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

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发挥杰出人才的高端引领效应,集聚培育高层次创新人才,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在企事业单位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对于破解兰州市安宁区重点领域高端人才急需紧缺难题,逐步培育和提升兰州市安宁区人才自主创新能力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