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社区真情服务,低保户送锦旗表感谢

时间:2020-06-19 18:53: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616日,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社区低保户李女士将一面写着“廉洁高效办实事,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社区。感谢社区对低保户的关心和帮助。


nEO_IMG_3.jpg

这都要从辖区内一名低保户高某说起,高某因年纪大,无人赡养且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社区针对这种情况每天安排人员上门悉心照顾,近期因病去世。低保户李女士见此非常认可社区对困难群众的帮助和支持。

低保专干热情地对李女士说,这些事是我们社区应该做的,以后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我们,社区一定会想办法帮助解决,也嘱咐她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勇敢地面对生活。

社区书记戴主任也表示,一面锦旗饱含着群众对社区服务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社区各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社区将以此为动力,把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理念落到实处,切实多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