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助创建 促品质 “马路办公”再发力—安宁区环卫局开展“每日一公里”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5-28 22:38: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设“精致兰州,品质安宁”,安宁区环卫局自3月中旬实行“马路办公”工作机制以来,已解决很多实际问题。我局为使“马路办公”切实落到实处,将其纵向延伸,探索出“每日一公里”专项整治行动。

5月22日,安宁区环卫局领导班子组织召开“马路办公”工作会议。会议中,对前期“马路办公”工作做出总结,提出全局职工必须严格执行“马路办公”工作机制,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加以安排部署;会议决定,为深入贯彻“马路办公”,5月25日起开展“每日一公里”专项整治行动,即局班子成员按照区域划分,每日带队对各自责任区域进行一公里徒步巡查,巡查内容包括,环境卫生、公厕管理、垃圾清运、环卫设施、车辆作业、安全隐患、服务一线、纪律作风等方面,对巡查出的问题,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要求、时限,由局创建办、业务督查队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5月25日起,安宁区环卫局正式开展“每日一公里”专项整治行动,整治中巡查路线及时间需每周计划,选择重点、难点路段和问题,切实做到把每个问题、每个难点一一攻破,不留死角、盲角。目前,整治行动正在进行中。

2020年是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安宁环卫人”将继续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居民保障良好的卫生环境,为城市环境“保驾护航”。

                      安宁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局

                             2020年5月28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