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送鸡苗 出实招——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合皋兰县石洞镇开展帮扶活动

时间:2020-05-22 12:43: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充分调动广大贫困户生产积极性,发挥帮扶单位作用,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引导贫困户自力更生发展产业。近日,皋兰县石洞镇贫困村丰水村市级帮扶单位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合石洞镇通过精心组织实施,将统一购买的鸡苗送到了该村贫困户手中。

图片6.jpg

今年以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丰水村帮扶单位在助力该村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时机,积极组织开展春耕生产、务工排查,全面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面对决战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积极协调对接,认真调整和细化结对帮扶措施,对全村农户进行全面走访和了解,将产业发展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前期在对全村农户实施产业发展的同时,今年又动员12家爱心企业筹集资金5.5万元统一购买2250只鸡苗,迅速发放到在家农户手中,帮助其稳定增收。

图片7.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发展养殖业的激情和致富信心,引导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增加经济收入,改善生活状况,做到精准扶贫强基础,产业发展促民富。(作者:董婷  王佳丽)

图片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