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组部、团中央第二十批赴甘博士服务团赴皋兰县开展健康扶贫基本医疗能力提升专家学术讲座

时间:2020-05-22 12:41: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提高医务人员的临床实践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5月19日下午,兰州市皋兰县卫生健康局邀请中组部、团中央第二十批赴甘博士服务团成员、医学专家卜石、周丹、周预三位博士,在皋兰县中医医院举办了健康扶贫基本医疗能力提升专家学术讲座。皋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及各镇卫生院70名医务骨干聆听了讲座。皋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狄华春,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务部主任王庆胜出席活动。

图片1.jpg

博士服务团团长柏坤介绍了博士服务团服务甘肃各项建设事业的相关情况,并表示,赴甘博士服务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青春和力量。

狄华春在致辞中表示,博士服务团来到皋兰县为广大医务人员授业解惑,是一次极为珍贵的学习机会,广大医务人员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基础、促跨越,提高卫生健康服务能力。

此次讲座,以《骨质疏松症诊疗误区解析》《产程胎心监护及胎儿宫内窘迫的早期识别》和《肩膀疼就是肩周炎吗?》三个专题进行讲授,包括了内分泌、妇产科、骨科等方面的新进展、临床新应用以及相关领域的新科研成果。讲座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既有丰富的理论成果,又有鲜活的案例,专家们将自己多年的医学经验和潜心研究的成果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大家,使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作者:魏丽慧  王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