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红古区川海大桥与滨河路连接公路项目开工

时间:2020-05-20 21:2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515日上午,经过前期积极准备,红古区重点建设工程川海大桥与滨河路连接公路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作为兰州市红古区和青海省民和县的重要交通路网,对推动兰西城市群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记者从项目建设方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昌通路业公司了解到,川海大桥与滨河路连接公路项目位于红古区海石湾镇上海石村,建设内容包括川海大桥与滨河路的2条连接线及滨河西路段(滨河西路顺接滨河中路的一部分),路线全长1.071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红古区和民和县之间的交通路网,有效推动两地人员往来与物资流通,促进区域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形成跨两省区特有的“城市化经济圈”。(兰州晨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