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发改委调研红古区惠民蔬菜肉食直销店运行情况

时间:2020-05-15 16:13: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面掌握全市惠民蔬菜肉食直销店的基本情况,研究如何更好发挥直销店在“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和“保供稳价”中的积极作用。5月13日,兰州市发改委前往红古,调研指导红古区蔬菜、肉食直销店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红古区永兄超市、成斌、利民等蔬菜肉食直销店,现场查看并掌握了红古区惠民蔬菜肉食直销店基本情况,对近三年来财政补贴直销店的资金是否到位问题与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及直销店进行了仔细核实。并对区发改局在直销店日常监管到位、蔬菜肉食供应量充足、价格平稳及直销店在“保供稳价”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

e7360d0d9145a9864f3ca3661804aef7.jpg

调研组指出,全区各直销店要认识到市场稳定运行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直销店平抑物价惠及民众作用;要专人专责,跟踪督导,确保各个直销店及时准确的做好数据汇总工作,加强台账管理,自觉接受媒体和群众的监督。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从服务功能多样化、商超标准统一化、布局提升人性化、管理标准规范化等方面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df895607d3c90cc88b92225ceb237fe9.jpg

“近年来,根据省、市发改委要求和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红古区利用市级价格调节资金,积极发挥惠民平价肉食蔬菜直销店的作用,及时组织投放平价蔬菜和平价肉,为调控市场肉菜价格做出了积极贡献。”红古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红古区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在保持现有已建成直销店数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直销店覆盖面,更好的发挥直销店稳价惠民的作用。(赵曼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