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体育馆常态化开放试运行

时间:2020-05-12 15:10: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繁荣发展,积极推进兰州市红古区区体育场馆向广大市民群众开放,满足广大市民群众体育锻炼的需求,红古区体育馆主场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于5月10日向社会公众开放运行。

图片1.jpg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红古区体育馆暂开放羽毛球场地2个,乒乓球场地3个,篮球场地1个(半场)。实行网上预约,限次限位限时,并开放2个免费时间段,分别为上午8:30—9:30、下午14:30—15:30。区文体旅游局体育工作办公室安排专人对体育器材进行定时消毒,市民群众通过网上预约方式预订场馆,来馆后须登记个人信息、测量体温方可入馆。

图片2.jpg

开放体育馆是红古区群众体育工作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全区广大市民群众参与身体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生活具有积极的意义。

(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