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这封感谢信送给你——致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

时间:2020-04-17 18:42: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融媒体中心讯】417日,安宁区政府副区长冯宁带领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前往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对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快速响应,靠前指挥,积极协调产运销企业共同在“控产量、扩销量、拓配置、增库容”等措施上持续用力挖潜,确保炼厂正常生产、西部地区产业链平稳顺畅运行,该公司所属10座油库坚持正常营业,员工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通过管道、铁路、公路、水路四种运输方式,向湖北地区投放成品油4.5万吨,向西部市场销售成品油565万吨,确保了特殊时期市场油品供应稳定向好。另据介绍,4月1日以来,公司所属武汉分公司春节期间离汉员工全部返回武汉,并接受体温检测、健康排查、洗消杀毒,武汉油库全面恢复正常运行。以“战时状态”,迅速反应、快速支援,主动担当起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冯宁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积极奉献爱心,并向西部市场销售成品油,有力支撑了西部地区疫情时期市场油品供应稳定。尤其是在所属武汉分公司地处疫区核心的形势下,未发生一例员工确诊和疑似病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石油力量。他向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全体员工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辛勤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众志成城,就没有翻不过的山;万众一心,就没有跨不过的坎。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与全区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了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供稿员:许丽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