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西固区西柳沟街道开展工间操活动提升精神“正能量”

时间:2020-04-15 15:14: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原地踏步走,一二三四……”4月14日上午10点30分,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节奏的响起,兰州市西固区西柳沟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在院内开展工间操活动,为繁忙的工作“添点氧”,不断提升精神“正能量”。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干部职工自身免疫力,有效应对疫情影响,西柳沟街道积极倡导“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的健康理念,从4月起组织干部职工每天上午10点30分和下午3点30分开展两次工间操活动。活动包含广播操、健身操等多个项目,活动开展以来获得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项劳逸结合的好活动,通过每天定时运动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还能够有效缓解工作疲劳和压力,调解精神状态,激发工作热情,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街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有效提升了机关工作效能。

据悉,西柳沟街道将把“工间操”、健身操等各类健身活动进行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管理,引导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享受快乐,促使大家以健康的体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身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及街道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作者:李奕萱)

0dfa0e2676c803f5408a7e848fea2e45.jpg

074741474af6838fdbf1439c659d366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