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 禁毒宣传进市场 禁毒意识入民心

时间:2020-04-14 17:02: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力推动兰州市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同时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防止疫情的蔓延,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及外出务工人员自我保护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4月14日,皋兰路街道组织禁毒专干及禁毒志愿者,走进辖区标准化菜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及志愿者向市场商户和过路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宣传法律法规,并悬挂横幅的同时,移动“小喇叭”也不停的向居民介绍毒品的危害。

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除了向广大居民讲解禁毒知识,同时还针对目前的疫情,告知大家出门需要佩戴口罩,我们作为国家的一份子,既是此次疫情的受害者,也是这次疫情的参战者,防控疫情关乎我们的切身利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大家要坚定必胜信心,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努力为打赢这场战争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份,营造了“全民齐心,共促和谐”的氛围,助长了全民参与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活动及疫情防控的积极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