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清明追思 家国永念——兰州市培黎街道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时间:2020-04-04 22:46: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4月4日上午,培黎街道举行哀悼活动,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10时,街道院内汽车鸣笛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默哀三分钟。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疫情当前,勇士们义无反顾逆行,感谢他们的付出,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今天,我们缅怀英烈,哀悼逝世同胞。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将铭记这次疫情带来的伤痛和教训继续奋力前行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愿英雄走好,逝者安息,家国永念。

46e66489745f7ae56fdafd9d2910059a.pn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