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铭记用生命守护生命的勇士——“清明”兰州市刘家堡街道向英雄致敬向逝者致哀​

时间:2020-04-04 22:37: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生者奋然,死者安息。4月4日上午10时,刘家堡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在刘家堡街道安置小区广场,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并默哀3分钟。同时,八个社区分别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悼念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采取了严格防控措施,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部分战斗在一线的逆行者,他们冲在一线,用生命守护生命,因为工作劳累或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不幸牺牲。他们有的是医者仁心、直接参与一线救治工作的白衣战士,有的是用热血和生命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有的是爱心守护家园、帮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的社区工作者,他们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的崇高精神永垂不朽!还有许多同胞,他们被新冠肺炎疫情夺去了生命,今天,我们向英烈致敬,是他们的用自己的鲜活的生命换来了祖国多数人的平安。我们为逝去的同胞默哀,祝福他们一路走好。

疫情防控还在进行,我们将学习烈士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信心,迎着这场战疫考验砥砺前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员:刘家堡街道            胡吉鹏

审核员:刘家堡街道党建办主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