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封住山 看住人 管住火——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检查工作

时间:2020-03-28 21:42: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进入3月,气温回升、天气干燥,受大风、少雨等天气因素影响,加之群众外出活动增多、春耕生产、清明节将至,为严防森林草原火灾发生,兰州市七里河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开展督查检查,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据介绍, 七里河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林草局、各乡镇等单位,针对南北两山、阿干林区等重点区域,进行防灭火工作督查检查,确保“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坚决把火种、火源堵在山下林外,严防人为的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各乡镇、各林区通过宣传车、张贴防火标语、发放防火宣传单、悬挂防火宣传条幅、入户宣传等方式,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到位,进一步提高群众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不断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依法用火、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作者:岳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