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开展供热站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03-24 11:08: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供热企业疫情期间供暖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群众安全稳定供热,皋兰路街道物管办在区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对辖区供热站的安全生产和供热保障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在检查中除了对各供热站的供热许可证、司炉证、锅炉压力表年检、阀门的年检、报警装置、消防设施等进行逐一检查外,还询问了疫情期间供热站的安全制度、应急措施制定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供热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冬季供热涉及辖区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冷暖,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目前采暖期即将结束,但在应对突发事件、供热保障方面仍然不能放松,街道将继续坚持以检查、督促、落实责任为重点,对供热行业进行严格监管,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为辖区群众温暖、安全地度过采暖期做出贡献。

d607a57c370b13780a21b2ffcf67a1c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