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皋兰路街道开展规范整治早市行动

时间:2020-03-23 14:22: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街道主要领导对榆中街市场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3月22日下午,皋兰路街道纪工委书记周柏存、督查室主任冯发文、城管办副主任赵彦凯联合工商、食药、执法队等多部门开展集中整治,对榆中街早市出现的乱停乱放、店外店经营、游街商贩进行针对型整治。

整治期间,绝大部分摊主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地将自己的摊位撤到规定的位置,但是也有少数商户不愿配合,执法队员对其耐心说服教育,坚持文明执法,对不听劝的游商乱摆摊行为进行劝导,有效的缓解了小巷里的乱摆乱放,店外经营,游街商贩的现象。

集中整治行动初见成效,街道同时制定了市场长效管理机制,采取“错时管理”的方法,对榆中街早市加强巡查,确保巩固整治成果,实行定人定岗和机动巡查,对早市进行常态化管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