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防控绿墙撑天起,阻隔疫情万里堤

时间:2020-03-22 17:4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疫情期间,当人们进入皋兰路街道辖区时,崭新的绿色隔板保护着大马路旁的每一栋临街楼宇,严格实行无围挡居民楼的封闭式管理。

3月21日,皋兰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普哲、纪工委书记周柏存带领街道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对路边的围挡进行了重新搭建与旧损更换,清理了路面乱摆乱放现象。本次共对四个社区的所有彩条塑料围挡进行拆卸并更换为铁皮围挡,总共重新安装了150块挡板。

疫情防控期间,据街道收集的情况反映,原先的塑料布围挡因为材质原因在路面长时间摆放会造成磨损,以及无法中心固定、四周支撑物缺乏强力稳定性等诸多原因,造成了种种不便。更甚有部分不自觉的居民会擅自将塑料布揭开,无视疫情防控规定从塑料布下方进出楼宇,造成管理风险。

这种情况下,街道决定统一将塑料布围挡全部更换为崭新的绿色铁皮工地安全围挡,安全可靠,且安装方便,既满足了环保节约,防御力好的同时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