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皋兰县黑石镇开展“美丽家园 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21 17:27: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春日增一抹亮色,为“创城”添一份力量。为着力营造广大干部群众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率、支持率和知晓率,3月19日,兰州市皋兰县黑石镇镇村干部群众分4个工作组到划定区域开展“小广告大整治、环境卫生大扫除、陈年垃圾大清运、公共设施大维护、创建工作大宣传”等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活动中,细致清扫镇域主干道和行政村重点区域,对户外乱摆摊设点商户上门进行宣传,对户外小广告、野广告进行清除,对村级公共设施进行维护,现场发放并张贴《皋兰县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此次活动共清扫路面砂石、铲除杂草等3公里,清理沿线垃圾废弃物32车,拆除户外广告5个,使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在万物复苏的季节劳动,出一身汗,感觉年轻了不少。”“我们好多人常常意识不到自己小小的一点不文明,会给一个地方的环境带来多大的影响,这样一次集中志愿服务活动是一种震撼,也是一种教训。”“要维护一个地方的干净整洁不容易,现在少丢一片纸,未来就少流一滴汗,环境就会更美一点。”志愿者们纷纷分享自己的感想。

为了激发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爱护环境中来,皋兰县黑石镇将持续一周有强度、广度、深度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热情,将维护良好的人居环境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达到人知人晓、人知人践、自觉维护、长久整洁的目的,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贡献更多力量。(作者:何珮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