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你和春天有个约会”——兰州市七里河区八里镇崖头村开展线上摄影大赛活动

时间:2020-03-21 17:1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展现创建文明城市的必胜决心,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乡村振兴新气象,展示美好风景和全体村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即日起,兰州市七里河区八里镇崖头村委会以“魅力崖头”公众号平台为依托,开展以“你和春天有个约会”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活动,所有关注“魅力崖头”的用户均可在线上参加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引导农民群众主动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唤起群众的文明意识,引导农民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抓紧持续优化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持续推进八里镇整体建设,完善配套基础设施,让农民群众不但真正享受良好的人居环境,接受更多新鲜事物,感受更现代、更文明的生活方式,也在精神层面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水平,实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同步提升。(八里镇崖头村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