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又是一对警医配疫情防控比翼飞

时间:2020-03-11 12:07: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疫情防控,有多少对警医配夫妻共赴一线,冲锋向前,红古区的马祥和马娟秀一对小夫妻是其中的一对,保卫群众健康,比翼双飞。
    甘肃省人民医院红古分院的护士马娟秀,瞒着丈夫马祥,主动请缨到该院隔离区工作,成为红古区第一批在隔离区工作的一名医护人员。市公安局红古分局窑街派出所的民警马祥,第一时间接到执勤任务,打起背包就上了火线,他没告诉妻子马娟秀。两个人都是一样的心思,孩子3岁,还小,没人照顾,不要让对方为这个家,为自己担心。
    回到家里,老婆闻见老公一身的方便面味道,老公也看见老婆脸上满脸的口罩压痕,两个人相视一笑,心照不宣。
    这两天,马娟秀没日没夜的加班,每天穿着防护服、戴着护目镜,鼻梁和双手都被捂得发红发紫。马祥很心疼,让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马祥也一样,忙碌在辖区值守、巡查,劝离聚集群众,向群众发放防疫宣传单,指导群众,维护治安,常常拖着疲惫的身子下班,马娟秀也叮嘱他出门一定穿暖和。
    两个人说,恪尽职守保卫群众健康,就是保卫自己家的小幸福。等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之后,相约去吃大餐,补一补这两天亏欠了的小恩爱。(吕国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