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疫情防控 禁毒同行

时间:2020-03-01 00:20: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吸毒人员“清零、清隐”风险评估管控工作,防止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发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近期,东岗西路街道平凉路社区组织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吸毒人员排查活动。

活动中平凉路社区发挥基层作用,组织禁毒专干,社区民警、禁毒志愿者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开展吸毒人员排摸工作,重点针对辖区常住、租住人员、流动人口,最大限度的挖掘和发现瘾君子及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对于逃避检查或见人就躲的都进行了认真仔细的问询排查。此次活动中我社区不仅在摸查的同时对辖区居民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而且还呼吁群众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如发现异常情况应积极举报;通过排查活动结束后并未发现可疑人员。

在这特殊时期里,我社区更要继续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尿液检测和风险评估等工作,更好的落实防控措施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图片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