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以城为家·共克难关】城关区文体旅游局抗击疫情公益歌曲《中国必胜》震撼发布

时间:2020-02-25 20:13: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庚子年正月春,新型冠状病毒虐袭而来,整个城市像被按下了暂停键……疫情从武汉到全国,支援从全国到武汉,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一封封请战书,一张张被护目镜和口罩勒出血痕的脸,24小时坚守城市、社区大门的守护人……我们被无数“逆行者”感动着,他们日夜奋战在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最前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人齐奋战,以城为家、共克难关! 

“6连降!7连降!8连降!”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的抗击下,病毒节节败退,战“疫”胜利在望!各地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基层抗“疫”先锋共同创作公益歌曲《中国必胜》,唱响“疫情防控狙击战”的最强音,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加油助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听,这是战斗的歌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