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党建联盟献爱心齐心协力抗疫情

时间:2020-02-11 20:16: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让街道辖区每个人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包街领导、包街单位、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一线开展疫情宣传、入户排摸、开展消杀、督促居民佩戴口罩、监测卡口点24小时值守……

党建联盟献爱心齐心协力抗疫情

   在全社会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东岗西路街道党建联盟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兰州市三江源商贸公司、甘肃省商务厅、农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兴银行、光大银行、众成义利物业公司、甘肃渭河源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长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党建联盟单位;甘肃方家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金徽酒业集团等2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区政协委员张楠等人给缺少抗疫物资的东岗西路街道捐赠了生活物资和防护用品用于疫情防控,让寒风中的逆行者们不在孤单,凝聚起大家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党建联盟献爱心齐心协力抗疫情

   "连日来,街道和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始终冲在一线,日夜奋战,他们用爱心守护百姓生命健康和安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很大贡献,我们也想为抗击疫情出一份绵薄之力,大家一起共渡难关,同心协力打赢这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爱心捐赠单位负责人纷纷说道。这份及时雨般的珍贵捐赠让东岗西路街道全体疫线工作人员深受感动,大家对联盟单位和爱心企业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党建联盟献爱心齐心协力抗疫情


党建联盟献爱心齐心协力抗疫情


党建联盟献爱心齐心协力抗疫情


党建联盟献爱心齐心协力抗疫情


党建联盟献爱心齐心协力抗疫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